掉进双黑的坑爬不出来
大龄中二病
交个朋友吗(真诚)
另外头像是亲爱的里约画哒!
 
 

看了电影版《人间失格》把太宰治【其实我完全把叶藏当成太宰治】和中原中也的片段反复看,哇咔咔咔对话真是太可爱了!!!中也说,给我揉揉肩,别摆出一副像青花鱼飞上天的表情【这到底是什么表情!】后来太宰喝醉了,一路说中也,什么天才诗人,像个鼻涕虫似的油光闪闪,是个酒精中毒又暴力的短腿!hhhh于是蛞蝓【就是鼻涕虫】和青花鱼都出现了~对了,电影里的中也也戴着个黑帽子而且后来外面一直披着【不把手伸进去】一件黑大衣装x,而且矮,哈哈哈哈哈!!


已开始看的还挺开心的,感觉完全不比书中的颓废压抑,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始打脸了。。。。中也约太宰去镰仓,说,还想再多活一会儿啊,因为脑中想要写下的东西,还有很多很多,可是,我现在在这里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错误,也许,我……已经不存在了。打脸打得啪啪响,好难过,我去面壁。。。


后来,后来,两人说话说着说着就飘下了线香花火【是这么说的么?】感觉像言情小说里女主告白后天上降下粉红花瓣一样,浪漫又……恶俗……果然,接着画面一转就变成两人在赏桃花!三月桃花,漫天花雨,大片大片的盛开,纷纷扬扬的往下落【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捂脸偷偷从指缝看】你们两个在干嘛啦!!我跟中也一起念着,啊,迷茫,迷茫~

17 Feb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8)
© 墨宸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