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进双黑的坑爬不出来
大龄中二病
交个朋友吗(真诚)
另外头像是亲爱的里约画哒!
 
 

【多CP】学院日常(一)

自娱自乐向的CP乱炖,不喜欢的话就退出吧,出场CP为伏八,太中,明浪,山坂。主太中,大概。想写这种校园日常欢脱向的文已经很久了!=w=

设定:太宰治,伏见猿比古,明智,真波山岳——一宿舍,社长为太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,八田美咲,浪越,小野田坂道——一宿舍,社长为浪越

同时被分在了两个学校的4对朋(恋)友(人)秀恩爱的故事~

 

1.打错了的宿舍电话

开学第一天的晚上,明智打给了浪越所在的宿舍电话

明智:喂(找浪越)

八田:(接起,听到声音后特深情,特大声的喊道)爸!

明智:0.0呃…这里是浪越的宿舍吗?我找浪越。(雾草,难道打错了?!)

不远处坐在床上玩手机的伏见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。

八田:(满面羞红)听,听错了…浪越,找你的!

浪越:(端着脚盆)啊咧?我刚刚明明听到你在和你爸爸打,怎么变成找我的了?喂——

明智:(满脸黑线)浪越,我的声音有那么老么…

浪越:(忍笑)没,你那是沉稳

 

伏见:(面色阴沉的拨通手机)你们宿舍是不是有个人叫浪越?

八田:咦?saru?你怎么知道!

伏见:我隔着电话都能听到你在喊别人叫爸

八田:啊啊啊啊啊!!你居然知道!混蛋!不要说出来啊!

伏见:(抑扬顿挫的嘲讽)啊啊,你在喊别人男朋友叫爸你知道吗misaki~你刚刚喊得还真是热情而又响亮啊misaki~

 

真波:(微笑)他们关系真好呢,你说是不是,社长?

太宰:(恶寒)是啊,至少这种充满爱的语调我可学不出。还有,我说了很多遍叫我太宰就行(无奈),你是不是因为记不住我名字在一直喊我社长?

真波:哎呀,被发现了呢=w=因为啊,我的心里除了坂道就再也装不下其他东西了呢~

太宰:(恶寒,委屈)你们一个个都在秀恩爱我不服!算了,还是给中也打一个吧。

……

什么,居然不接!呜呜,我太伤心了,别拦着我,我要自杀!

众人:我们不拦!

太宰:……

人生如戏,演也给我演好一点啊喂!

 

 

 

 

2.厕所的友谊

上课时间,明智伏见不约而同翘了课

明智,伏见:嗒嗒嗒,嗒嗒嗒

明智:你在干什么

伏见:设计一个可以让这个世界更好玩的程序

明智:好玩的程序么…这是我以前设计的,这个,你看看

伏见:…还行,这里、这里,再改一下。这部分刚好可以把我的程序接上去。

明智,伏见:嗒嗒嗒,嗒嗒嗒

明明是上课,两个优等生却坐在马桶上一起敲着键盘,这叫啥?厕所的友谊!

从此,大家可以看到,这两位同学一直在一起——上厕所

 

 

 

 

3.上课再也不睡觉了

国文课上中也睡着了,做了个很不愉快的梦,睡梦中他突然猛地站起来一拍桌子大吼:“太宰治我操你妈!”

教国文的那老头吓坏了:“这位同学…你…要干嘛?”

中也尴尬的瞬间清醒。

八田在后座笑得可欢了,突然砰地一声连人带椅向后倒。中也动了动手指,若无其事的看向他处。哈?看我干什么,我可什么都没干!

 

八田提前冲回宿舍偷偷把事情告诉了太宰。

“咳咳,那啥?太宰治是吧?恩,我是中也他室友八田美咲。中也他可想你啦!哈哈!我告诉你哦,今天他课上……”八田笑容满面的挂了电话。

浪越面色复杂“真的没关系吗?恩,我是说,中也知道了怎么办?”

“没关系没关系!对面可是他男朋友啊!况且一会儿猿比古要来接我出去玩,请了两天的假!”

晚上,浪越接到了来自太宰治的电话,电话里的太宰笑得很是阴险,美名其曰是为了中也的成绩考虑。原话是这样的,“如果他上课再睡觉,就把他吊起来打,再用鞭子抽他!没有鞭子用皮带,没有皮带去折柳条,柳条总有吧,往死里打!”

看不出中也男朋友还是个SM爱好者,浪越心想,不过不管怎样是该让中也认真听课了,要不然考试肯定过不了

 

几天之后,在太中两人的电话里出现了这样的对话:

中:(委屈)我被宿舍那帮人打了…

太:(心中窃喜,表面上却是关心的语气)怎么啦?为什么打你?痛不痛?

中:还好,只是在我睡着后用尺子抽我手心

… …对了,他们没能把我吊起来打,让你失望了吧

太:(故作失望)唉,你宿舍那两个人对你真是太温柔了

中:他们尝试过,但吊不起来,恩,两个人都吊不起我

太:… …

 

后续:

太:… …这样也挺好

(深情)下次我来抱你!公主抱都没问题,只要中也你开心

中:(支支吾吾)才不要…你,你抱不起的

坂道:(路过)咦?中原君…你的脸好红啊,真的没事吧

太:(意味深长)咿——

中:啊太宰你别听他们胡说!才,才没有脸红呢!

太:嘛,中也是因为我才害羞的吗

中:哪,哪有!你不要再说啦!

 

【啊,我真没有黑中也体重的意思。。。一直觉得中也又矮又瘦又结实,恩,,,就像一块压缩饼干】

 

 

 

 

4.你信神吗

太宰:中也你信神吗?

中也:恩...信,但我并不会因为他们的存在而改变自己的行为,我相信他们足够强大,强大到不屑于干涉人类世界

太宰:唔...一个至高的存在么...很符合中也的性格啊

中也:恩,说起神,我想到很喜欢十字架,但只是单纯的喜欢罢了。以前出去旅游,买了七八个挂在脖子上,回去的路上又买了两个,然后送送人什么的

太宰:那你也送我一个呗

中也:不要

太宰:(略有受伤)?

中也:(小声嘀咕)…嘛,送你当然不能送这种东西,太粗糙了,当然要送更好的东西啊...

太宰:(惊喜)原来中也这么在乎我啊

中也:滚!才、才不是呢!

03 Apr 2016
 
评论(7)
 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宸枫 | Powered by LOFTER